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前瞻:亚特兰大梦想VS达拉斯飞翼

www.7m.com.cn  2022年07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亚特兰大梦想VS达拉斯飞翼

  时间:2022-07-31 07:30



  WNBA常规赛,亚特兰大梦想将坐镇主场迎战达拉斯飞翼。梦想目前以12胜17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9位,而飞翼则以12胜16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8位。

  双方近10场比赛的交手,梦想以7胜3负的战绩处于绝对上风,而且双方本赛季交手两次,梦想双杀飞翼。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6月22日,在那场比赛里梦想同样坐镇主场,在上半场便领先飞翼9分,双方鏖战至比赛最后时刻,梦想最终以80-75战胜飞翼。

  梦想近期比赛状态较为低迷,球队近10场比赛仅取得4胜6负的战绩。梦想上一场比赛是7月29日对阵山猫的比赛,面对实力与自己相差无几的山猫,梦想在上半场便落后对手20分,基本杀死比赛悬念,最终,梦想主场以85-92不敌山猫,球队苦吞三连败。

  飞翼近期比赛状态同样不佳,球队近10场比赛仅取得3胜7负的战绩。飞翼上一场比赛是7月29日对阵神秘人的比赛,面对实力与自己相差无几的神秘人,飞翼上半场便落后对手20分,下半场比赛球队虽然有所反扑,但无奈前期挖坑太深,最终还是以10分分差输掉比赛,球队无缘连胜。梦想本场比赛梦想坐镇主场,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面对曾经的手下败将,梦想有望能够赢指。

  让分推荐:芝加哥天空(-1.5)

  (放大镜)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