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詹皇已准备续约湖人 双方相信合作是双赢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8月初,勒布朗-詹姆斯就已经有资格与湖人进行续约,但他并没有这么做,虽然引发了一些关于他未来可能选择的讨论,但从多位内幕记者的爆料看,勒布朗近期离开湖人的可能为零,而且如无意外,他是会与湖人续约的。

  ESPN资深湖人记者麦克梅纳明最近爆料称,目前的一切迹象都显示,勒布朗会与湖人续约。

  “双方的合作已经在2020年带来一个冠军,还有两次没进季后赛的经历,但总体来讲,我认为双方都相信继续合作有助于彼此实现目标,那就是让湖人保持高水平的竞争力,同时让勒布朗继续保持现役最佳之一的地位。”

  换句话说,对于这位巨星和这支豪门,合作仍是双赢,因此没有理由停止。

  洛杉矶有太多吸引勒布朗的东西,他需要考量的不只是自己在球场上的需求,还有商业上的需求,以及家人的需求。他当然还要为大儿子布朗尼的NBA之路谋划,但那并非迫在眉睫的问题,不影响他与湖人的短期合作。

  他2018年与湖人签订罕见的长约,就说明湖人对他而言是特殊的。现在他即便不会再签长约,给湖人管理层的承诺,应该也足以让对方放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