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对鲍尔膝伤认知非常模糊 要确保100%恢复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NBA记者Jamal Collier在《NBA Today》的节目中谈到了公牛球员朗佐-鲍尔的伤势情况。

  记者说:“公牛对朗佐的膝伤情况认知‘非常模糊’,他在一月就受伤了,当时给出的恢复时间表是4-6周,但他随后再也没出场过。每次当他准备复出时,他又为了谨慎起见没有出战。我从朗佐阵营的人了解到,他会做好新赛季的准备。”

  “但从我的预测来看,朗佐的复出进程会拖慢一些,以确保他100%恢复才复出。因为你也看到了上赛季一月份时公牛的变化,当他和卡鲁索受伤不在场后,整支球队防不住任何人。所以朗佐对公牛而言很重要,球队要确保他的伤势恢复到100%。”

  自一月份接受手术以来,朗佐-鲍尔便再也没有为公牛出战过。上赛季他出战35场比赛,场均得到13分5.4篮板5.1助攻1.8抢断0.9盖帽。

更多关于"NBA 鲍尔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