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巅峰甜瓜和KD谁得分能力更强? 追梦:我选安东尼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就得分来说,巅峰甜瓜和杜兰特水更强?当被问到这个问题,追梦选择了甜瓜。

  “我选安东尼,”追梦在播客上说。“我的理由是,我进入联盟的第二年,第一次在麦迪逊花园跟他交手,安东尼背身打我,上来就肘了我一下。我不知道我犯没犯规,但当时他就是用了肘子,而我得防他。他投丢了,我可能确实也犯规了,然后他冲着裁判嚷嚷‘你TM吹啊!’之后,他故技重施,裁判就响哨了。这对我幼小的心灵产生了很多的影响。

  “我的意思是,任何得分手都会有手感不好的时候,但甜瓜知道如何制造犯规走上罚球线,这就是为什么我选甜瓜。”

  追梦和杜兰特做过队友,两人一度闹翻,又重归于好,所以追梦最后补充说:“你可能觉得我的选择不对,其实他俩选谁都可以。”

  杜兰特生涯单季场均最高分是2013-14赛季,当时他场均可以砍下32分,而甜瓜的纪录是在2006-07赛季,当时他场均可以砍下28.9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