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莫兰特性格最像年轻时的我 不向任何人低头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金州勇士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感叹道,在当今这批年轻球员之中,灰熊超级新星莫兰特最像年轻时的自己,让他想起了自己年轻时候的样子。当然,格林明确强调莫兰特在技术特点上和自己并非一个类型,只是他们的性格非常相似。

  格林表示:“从多个方面来看,莫兰特都很像我。我是那种不会向任何人低头的人。我一点也不在乎我来之前你们取得了什么成就,那些跟我是毫无关系的。我相信自己,也相信自己的能力,我会证明给你们看。我要领导球队,要告诉你们我要做的事情。我会领导大家一起前行,最重要的是会按照我自己的方式去做。而我刚刚所提到的这些事情,我都从莫兰特身上看到了。”

  正如格林所言,如果仅从技术特点来看,他和莫兰特其实毫无相似之处。格林进攻能力相当一般,靠得是全面的身手和防守能力在联盟立足。个人职业生涯至今,格林场均得到8.7分6.9个篮板5.5次助攻,这个数据看起来就非常蓝领。而莫兰特则截然不同。他有着超快的突破速度,有着出色的进攻能力。个人职业生涯至今,莫兰特场均可以轰下21.2分4.5个篮板7.2次助攻。

  不过,从性格上来看,格林和莫兰特确实颇为相似。他们都是那种“天不怕地不怕”、“老子天下第一”的混不吝性格。为了赢得比赛,他们愿意做任何事情。他们的这种性格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值得一提的是,格林和莫兰特此前爆发了一场骂战,两人都显得不依不饶。或许也正是因为这次骂战,格林才感觉莫兰特很像自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