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杜兰特最后通牒是烟幕弹 逼迫篮网降低要价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杜兰特在伦敦向蔡老板发出最后通牒之后,局面变得进一步复杂起来,而对于杜兰特这样做的动机,有着多重解读。

  据NBA知名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诸多球队都相信杜兰特不会期待篮网接受他的通牒,然后炒掉纳什和马克西,他们认为杜兰特只是想制造尽可能多的戏剧性,从而让篮网最终感觉厌倦,然后降低要价。

  此前,有消息显示,杜兰特离开篮网的决心很坚定,只盼尽快离开,不想在这块是非之地继续打球。

  目前来看,篮网就是对杜兰特开出天价,蔡老板和管理层想拿到所有的优质资产,从而进行重建。不过从前一阶段情况来看,虽然询价问价的球队很多,但普遍认为篮网要价太高,所以并没有任何深度谈判。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篮网在最初和绿军开启谈判的时候,索要塔图姆和布朗两名核心,结果被绿军拒绝。

  或许,杜兰特看出篮网并不愿意交易他,所以狮子大开口,然后一直拖到训练营的时候,等到没有下家的时候,希望他下赛季继续为篮网打球。所以,杜兰特才发出最后通牒,不惜进一步损害自己的名声。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