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来华?莫兰德晒坐飞机照 月底有望与辽篮会合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上午,上赛季帮助辽宁男篮夺冠的莫兰德更新社交媒体,晒出自己在飞机上的照片,这应该是他启程来华备战CBA新赛季。

  照片是一张莫兰德坐在飞机内的图片,图片中他放了个飞机起飞的贴纸,虽然没有更多的说明,考虑到CBA外援纷纷来华,莫兰德也应该是坐飞机来华,不如意外的话,他能在月底跟辽宁队会合。

  上赛季共为辽宁队出战了34场,场均贡献8分8篮板,在季后赛中,莫兰德表现出色,9场比赛8场得分上双,6场两双,在击败广东和广厦的比赛中,他统治了内线。

  上个月,CBA公司公布了各队对外援优先续约权,辽宁对莫兰德和弗格使用优先续约权

更多关于"辽宁 莫兰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