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我伙呆!阿黛尔想跟富保罗生娃:从未体验如此相爱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流行天后阿黛尔与勒布朗经纪人保罗,可以说是文体圈子里最“不可能”的恋情了。当他们二人公开关系,不少人都诧异无比,也没多少人看好他们的未来。

  但现在,他们的热恋仍在继续,而且,阿黛尔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愈发喜欢保罗,甚至想跟他生孩子了。

  “我从来都没有体验过这样的爱情,我简直对他着迷不已,”阿黛尔说。

  在被问到是否已经订婚的时候,阿黛尔倒是说没有。但她已经暗示,自己愿意跟保罗结婚。

  “我现在是未婚状态,我没有结婚。”她说。“我只是沉浸在爱情之中,从来没有那么快乐过。就跟已婚差不多吧。”

  阿黛尔此前曾有许多段感情,还有一个9岁的儿子,但与孩子父亲的婚姻也是无疾而终。虽然曾专门出专辑抒发过做母亲有多难,带孩子有多痛苦,但阿黛尔现在说,她还希望要更多孩子。

  “我当然想要更多孩子。”阿黛尔说:“我擅长做主妇,喜欢做家里的家长,我想要稳定的生活,帮助我创作出更多好音乐。”她说。

  这下压力可能来到了保罗这一边,平时几乎从不公开谈论私生活的他,真的愿意跟一位全球知名、且乐于分享的女歌手结婚吗?不管怎样,阿黛尔下张专辑中若是没有保罗的影子,可绝对说不过去了。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