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要带国家队再夺欧洲冠军 必拿出最佳状态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休赛期,独行侠当家球星东契奇很忙,他正在率领斯洛文尼亚国家队在欧洲赛场征战,积极备战9月的欧篮锦标赛。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带队拿下金牌。

  “我们要去德国拿金牌。”他说。“我们会把金牌当作每场比赛的奋斗目标,希望最终能够如愿。2017年的时候,我们发出了冠军的宣言,但谁都不把我们当回事,现在则不同了。看到对手都花很多功夫研究如何击败我们,我觉得很开心。”

  欧篮锦标赛两年一届,但因为疫情缘故,国际篮联取消了不少欧洲篮球赛事,包括2019年欧篮锦标赛。而2021年的一届,也是直到今年才终于恢复。

  斯洛文尼亚正是上一届的欧篮冠军,他们在金牌战击败了传统强队塞尔维亚,宣告了新时代的到来。如果今年还能夺冠,斯洛文尼亚将成为欧篮锦标赛历史上第7支拥有多枚金牌的球队。

  东契奇表示,现在斯洛文尼亚队内化学反应非常棒,“我们都喜欢与彼此相处,谁都不会自私。所以我一直都非常愿意来国家队打球,非常享受成为激发全队的那个人。”

  东契奇目前仍在努力调整状态,虽然他目前的身材已经得到了许多美国媒体和球迷的称赞。他说:“我还没到最佳状态,但等到比赛来临,我一定会调整好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