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朱芳雨:大家都认可周鹏16年的贡献 他非常优秀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接受了广东队随队记者关辛的采访。

  当谈到周鹏加盟到深圳一事时,朱芳雨说:“首先,从今年夏天整个俱乐部对球队的规划来说,从这个夏天的集训开始,会让年轻的队员承担更多的任务和责任。同时,年轻队员的上场时间,在这个赛季会得到大幅度的提升。这样的话,对周鹏来说,他现在还处于一个黄金期,肯定需要稳定的上场时间,来维持他的良好状态。但是处于俱乐部的战略角度来说,在做个问题上,然后跟周鹏通过友好的协商,最后促成了这个转会。整个经过、原因、过程是这样的。”

  关辛:怎么评价周鹏16年来在广东队的职业生涯?

  朱芳雨: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运动员,不管是队俱乐部的这个联赛贡献,包括(代表)广东省(参加)全运会的贡献,还有包括国家队国际大赛上的付出与努力,我觉得所有的球迷都是非常认可周鹏在宏远队16年职业生涯里的贡献。

  关辛:这个夏天关于球队还有很多流言,现在还有什么可以透露呢?

  朱芳雨:因为今年夏天比较多的队员的合约到期,目前还在商谈的过程中,一切都是往好的方向发展,应该在这个月内,整个球队新赛季的构建,应该会有最终的一个阵容出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