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季后赛前瞻:芝加哥天空VS纽约自由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季后赛:芝加哥天空 VS 纽约自由

  
时间:2022-08-18 08:00



  WNBA季后赛正式上演,芝加哥天空将与纽约自由人进行G1回合的较量。本赛季天空与王牌分别统治者东西部分区,虽然天空的进攻能力稍逊王牌一筹,不过天空的综合实力更全面,不但得分能力仅次于王牌排名第2,其防守端也是出类拔萃的存在,主要得益于天空阵容的契合度完美,范德斯洛特、梅斯曼和奎格利的搭配包含了组织和外线火力,库帕负责冲击篮筐,内线防守则由帕克坐镇。

  自由人靠着微弱的优势拿到季后赛名额,自由人的综合实力算是一般,外线投射水准不太稳定,手感火热时自由人可以把强队射于马下,低迷时甚至单节仅个位数得分,在场均能投进9.7记三分的情况下,球队场均得分只有79.6排名第9,可见除三分球外的得分手段较少。

  本轮赛事给出芝加哥天空-7.5分,两队的综合实力上差距很大,天空整体实力占优。常规赛有过一场自由人凭借火热的进攻手感,成功扭转战局击退天空,放手一搏的自由人还是有与天空抗衡的能力,综合来看机构给予天空的支持力度够强,看好天空赢指。

  让分推荐:天空(-7.5)

  (放大镜)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