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谁是广东男篮新任队长?周鹏:我觉得赵睿挺合适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8月16日,为广东宏远征战16个赛季的队长周鹏加盟深圳队,在昨晚与球迷的互动中,在谈到广东队新任队长人选时,周鹏表示赵睿合适。

  在直播中,有球迷问周鹏他离开后,谁能担任广东男篮下任队长?周鹏表示:“宏远队长这个问题也不是我能决定,你们觉得谁最适合当队长,能承担压力和跟队员的沟通,我看看你们的建议跟我是不是一样,都说赵睿,我觉得赵睿是挺适合的。”

  今年夏天,广东队多名球员合同到期,其中也包括赵睿,赵睿离队的流言也传出不少,有上海媒体爆料上海与广东队在谈赵睿消息,也有媒体说NBL墨尔本联队报价赵睿,而且诚意很足。

  周鹏认为赵睿适合当广东队新任队长,有球迷解读为赵睿有很大可能续约广东,球员注册截止日期是8月31日,赵睿能否留在广东2周内会有确定的答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