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A-史密斯:詹姆斯值顶薪合同 他仍是世界最佳之一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此前据名记Sham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詹姆斯以两年971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提前续约湖人。

  名嘴A-史密斯在节目中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他说道:“首先,他(勒布朗)值得这样的合同。37岁的他仍旧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如今他将要步入自己的第20个赛季。9700万美元,年均不到5000万美元,以他票房的的吸引力,而且他每天晚上都在很努力的训练,他值得每一分钱。

  我最初担心的是,如果你是湖人队,两年的时间会剥夺你在自由市场的灵活性,那样你就无法做你想做的事儿。但我看到(勒布朗)第二年是球员选项。所以勒布朗总是将他放到一种境地,他可以让球队保持灵活性去做球队想做的事儿。

  我喜欢他的做法。他值得湖人对他的投资,珍妮-巴斯会毫不犹豫做勒布朗想要她做的事儿。几个月前她和我说球队的首要任务就是让勒布朗高兴。上个赛季球队仅赢了33场比赛,他现在带着一种非常好斗的态度,就像他上赛季做得那样,因为他不会轻易地把输赢看的很重要。所以首要的任务就是让勒布朗开心,因为巴斯知道这和输赢紧密相连。如果他没能赢,他不会开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