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纪录片《救赎之队》开拍 詹姆斯韦德担任制片人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年“詹韦连线”是NBA的名场面,现在,勒布朗和韦德这哥俩又在一起联袂,成为纪录片的联合制片人。

  当地时间本周五,Netflix宣布他们与国际奥运会、勒布朗和韦德一起合作的纪录片《救赎之队》,将于10月7日上映,其中勒布朗和韦德出任制片人。

  “救赎之队”说的是2008年奥运会的奥运男篮,在科比、勒布朗和韦德的率领下,拿到了心心念念的金牌,一扫2004年奥运会和2006年世锦赛连续丢冠的耻辱。

  杜兰特看到消息后,马上转发并且评论说,“很早就想看了,等不及要刷剧了。”

  随后,勒布朗在IG上转发了很多这部纪录片的新闻,也转发了杜兰特的评论,兴奋之情溢于言表。韦德也是如此,在IG上转发了很多新闻。

  这部纪录片揭示了一些美国男篮此前从未公开的场面,有着大量花絮和秘密,也有对K教练、勒布朗和韦德的采访。

  韦德在片中表示,“在2008年,我和我的英雄、全明星、朋友和未来队友在一起打球,除了胜利和向世界展示我们仍旧是最有统治力的球队,我们另外的一大挑战就是改变外界对于NBA和美国篮球的认知。我很兴奋每一个人在幕后都得到了展示的机会,最终看到我们这支图腾式的球队,也就是救赎之队。”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