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已向勒布朗保证 有交易良机就会送出2首轮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已经正式和湖人续约2年9710万合同,据悉湖人在背后向勒布朗做出承诺,就是只要有重大补强,他们就会不惜一切代价。

  据NBA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湖人已经向勒布朗保证他们会继续很有侵略性地推进阵容升级。联盟消息源透露,湖人承诺如果有交易能够将球队推向有竞争力的位置,那么就会送出2027年和2029年两个首轮。

  报道还透露,湖人如果能够换来篮网后卫欧文,那么将会送出威少以及两个首轮。

  但是另有消息显示,篮网拒绝了湖人的谈判要求,即便后者愿意付出两个首轮,但是他们看不上主体筹码是威少,认为他已经不再当打之年,他们想要即战力的球员,而不是未来的选秀权。

  现在看来,勒布朗之所以续约,一方面是时间拖得越久,他的舆论压力越大,另外一方面,就是他得到了湖人上述的承诺,就是只要好机会出现了,湖人就会不惜血本去抓住。

  目前,如果湖人愿意送出两个首轮,即便无论换来欧文的话,也有着比较大可能会从步行者换来希尔德和特纳,真的是如此,湖人阵容上也有着较大补强。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