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转发勇士近22年胜率:胜率也仅略高于五成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球员追梦格林更新INS,追梦转发了数据专家Kirk Goldsberry绘制的自1999-00赛季以来联盟各队常规赛胜率图。

  如图所示,2000年以来胜率最高的球队是马刺,超过了65%,也是联盟唯一一支在此期间胜率超60%的球队;排名第二的是独行侠,胜率接近60%;排名3-6的球队依次是热火、爵士、凯尔特人和湖人,胜率都超过了55%;而火箭排第7。

  值得一提的是,近几年表现出色的勇士期间总胜率仅位列联盟第14位,略高于50%,追梦对此配文:“值得注意的是,即便过去十年(表现出色),我们胜率也只是略高于50%。”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