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注册"晚安"商标 总决赛刚结束就提交材料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就在上赛季季后赛,库里招牌的晚安庆祝动作火遍联盟,被竞相模仿,现在库里也将其注册为商标。

  据记者尼克-戴波拉报道,就在总决赛结束10天后,库里就提交材料申请注册这个庆祝动作,主要用于鞋子和装备品类,还有可能延伸至床具、玻璃制品、拳击设备、酒精等35个目录。

  库里这个庆祝动作初次亮相于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然后一发不可收拾,伴随着勇士杀进总决赛,最终捧杯,库里的晚安庆祝成为招牌动作,被很多球员模仿。

  而且,这个动作也被其他运动员模仿,就在不久前,效力于法甲的足球明星内马尔在进球后就复制库里的动作,而且和后者在社交媒体上来了一番互动,进一步让这个庆祝动作成为高光时刻。

  就在上赛季,库里不仅是这个招牌动作大火,而且整个季后赛,他表现光芒四射,场均贡献27.4分5.2篮板5.9助攻1.3抢断,到了总决赛,更是打出统治力级别的表现,还拿到了生涯首个MVP。不久前,他也获得了ESPYS的年度最佳NBA球员奖项,成为最大赢家。

  库里已经是连续好几个赛季成为联盟的薪金之王,下赛季他的4800万美元继续领衔。不仅如此,他在场外的收入也是赚得盆满钵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