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晒和科比甜蜜照片:生日快乐宝贝 我好想你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8月23日,是科比44岁生日,也是他的冥诞之日。科比遗孀瓦妮莎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深情缅怀自己的丈夫。

  瓦妮莎在IG上晒出昔日她和科比甜蜜相拥的照片,深情写道,“宝贝,生日快乐!我是那么爱你和思念你!#44”

  湖人官方账号也在留言区送上祝福,“KB,生日快乐。”

  科比姐姐沙利娅-华盛顿也在IG上发文祝弟弟生快,“1978年8月23日,你生来注定伟大。比恩,生日快乐#44。很多人说他们想成为伟大,但他们不愿意做出必要牺牲成就伟大。”

  瓦妮莎陪伴了科比二十余年,两人相识于1999年,开始约会相恋。2001年,两人正式结婚,之后陆续有了四个女儿。科比2020年2月不幸去世,给瓦妮莎一家带来巨大打击,花了很长时间才从悲痛情绪中走出来。这之后,瓦妮莎多次悼念自己的丈夫,表达对他的爱意和哀思。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