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考虑签下旧将施罗德 米切尔也进入他们视野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有消息说湖人今年休季的引援已经结束,但他们还在积极求变,酝酿一些交易。

  据NBA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来自联盟的消息源透露,湖人正在强烈考虑重新签下旧将施罗德,将视球队接下来的阵容情况而定。

  同时,不仅湖人对施罗德有意,而且爵士和独行侠等球队都对这名德国后卫显示出了兴趣,想签下来补充阵容。

  另据媒体人约翰-甘巴得罗报道,爵士后卫米切尔也进入他们视野之中,想伺机通过交易得到这条大鱼。除了湖人之外,尼克斯、骑士、奇才、黄蜂、篮网等多支球队都对米切尔有意。

  施罗德2020-21赛季效力于湖人,场均贡献15.4分3.5篮板5.8助攻,他这个赛季打得并不开心。随后,他在休季签约凯尔特人,上赛季又被交易到火箭,目前是自由球员。

  不久前,他在和勒布朗社交媒体互动的时候留言,表示想再回湖人,不过勒布朗并没有回复。就在施罗德效力湖人的时候,有很多消息显示施罗德拒绝了湖人提出的4年8400万的续约合同,但是被前者否认,他表示湖人从来没有正式报价给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