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秀!猛龙"小库里"2场125分 休赛期统治街球联赛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马拉奇-弗林作为猛龙的替补后卫,上赛季场均仅得到4.3分,在NBA可以说是籍籍无名的小角色。但在这个休赛期,这位24岁的年轻人却吸引了不少关注。

  在刚刚结束的德鲁联赛的比赛中,弗林单场飙进8记三分,全场狂砍52分,另外还贡献了6篮板2抢断的数据。

  因为没有知名球星,这场比赛观众席上几乎都是空的,与詹姆斯出战的比赛可以说是天差地别。但不管怎样,弗林的得分能力还是让不少球迷和媒体都印象深刻,NBA官方都转发了他的远投集锦。即便在级别最高的篮球联赛得不到多少机会,但弗林的篮球天赋依然非常可观。

  事实上,就在半个月之前,他才在知名老将克劳福德创办的联赛大放异彩,把业余对手当成菜虐,单场飙下73分,成为当天篮球圈的话题人物。

  弗林身高只有1米85,体重79公斤,在NBA的对抗中并不占优势。他在2020年参加选秀,被猛龙在首轮末尾拿下,没得到多少关注。

  但篮球不会说谎,弗林确实有一手投篮能力,他被一些球迷称为“怒目库里”。他与猛龙接下来的两年合同都是球队选项,而他在休赛期的得分秀,除了让更多球迷知道了他的名字,当然也会给猛龙管理层更多信心。

更多关于"猛龙 弗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