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迷和勒布朗互动遭拒 猛龙新星嘲讽:舔狗笑死我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猛龙前锋斯科蒂-巴恩斯最近在Twitch上打游戏,一时兴起,开始放视频“吊打”詹蜜,尺度非常大。

  巴恩斯在打游戏空余,专门放起了一段视频,里面是詹姆斯不久前参加克6联赛的场面,他在暴扣后让现场球迷疯狂,一名球迷伸出手来要和勒布朗击掌庆祝,但是后者一脸抗拒,径直跑开。

  然后,就有了巴恩斯的精彩解说,“看看这些舔狗,看到了嘛,太疯狂了……看到这个戴帽子的舔狗了吧,他想击掌,没门,人家(勒布朗)不搭理你……”

  到最后,巴恩斯笑出了眼泪,不断在狂笑,“我眼泪都出来了。这帮舔狗真是要把我笑死了……”

  那为何巴恩斯要吊打詹蜜呢?或许是他觉得詹蜜太疯狂,他们为勒布朗如痴如狂,但是他们试图和勒布朗击掌,但却遭到无视,场面很欢乐。

  或许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巴恩斯上赛季在同湖人打比赛的时候,在一次倒地时被勒布朗狠狠用球砸了一下。虽然说勒布朗是想通过砸人出界获得球权,但砸的力度之大之狠,让人咂舌,以致于现场解说都感慨“这太狠了吧”。当时,巴恩斯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是这样的场面或许让他难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