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珍妮:我为争冠提供资源 詹姆斯续约给了我们机会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接受了《GQ》专访。

  记者问道:“我不住在洛杉矶,所以我无法了解湖人球迷们在经历了上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后对球队的真实感受,你觉得洛杉矶人会怎么想?”

  珍妮-巴斯表示:“随着湖人的到来,胜利的期待也随之而来,显然我们上赛季并没有做到这一点,所以我们做出了一些改变。湖人队总是想要争夺总冠军,这意味着教练需要一定水平的天赋或资源,才能让球队处于获胜的位置。

  “大家都期望这支球队能赢,但是要赢得冠军很难。你需要做到很多东西来达到你的目的。但是,如果你不在争冠的讨论之中,或者你不是一支能够进入季后赛的球队,那么你也不会赢得总冠军,不是吗?

  “我认为我的工作就是提供竞争(总冠军)所需的资源,和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球员续约给了我们一个竞争的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