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身材要紧!哈登游艇办生日派对 顺手把蛋糕扔海里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8月26日,哈登迎来了自己33岁的生日,向来喜欢热闹的他在游艇上办了一个豪华的生日派对,派对气氛最好的时候,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当时,所有朋友围在哈登身边为他唱生日歌,刚唱完他就把蛋糕扔进了海里!

  不过,从现场视频能看出这不是一个真的蛋糕,似乎更像是模型。

  据消息人士透露,哈登在派对现场几乎不吃任何东西,原因是今年休赛期他下定决心要减脂,目前已经瘦了一大圈,所以不想在生日派对上破功。

  就在生日排队之前,哈登刚刚训练完,从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的照片来看,汗水让上衣全部湿透了,哈登本人也显得很精壮。

  不少球迷还对哈登去年的身材印象深刻,他刚刚从火箭转会篮网的时候,体重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峰值,肚腩也很明显。经过一个赛季的磨砺,哈登在伤愈之后痛定思痛,减肥的意志非常坚决。
 

更多关于"76人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