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排面!詹皇为妻子办生日派对 阿黛尔捧场太有面子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勒布朗-詹姆斯的妻子萨凡娜迎来了自己的36岁生日,一直对妻子无比上心的勒布朗也为她举办了盛大的庆祝派对,邀请了许多宾客。

  派对的晚宴是在风景秀美的露台上进行,勒布朗穿了一身黑色西装仿佛护花使者,萨凡娜也是精心打扮了一番,把头发染成金色,穿了一条露肩的黑色修身礼裙。

  当他们结伴现身,现场立刻发出一阵阵欢呼和尖叫,勒布朗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带着女友阿黛尔也在其中。

  阿黛尔虽然是国际流行天后,但作为保罗的女友,她似乎也跟着进入了勒布朗的小圈子,经常参加他们的活动。此前德拉蒙德-格林结婚时,阿黛尔同样跟着保罗现身,恋爱谈得如胶似漆。

  如今萨凡娜过生日,阿黛尔也成为座上宾,这样的交集当真奇妙。外界都说勒布朗一家非常享受在洛杉矶的生活,这成了勒布朗不愿离开湖人的一大原因,现在看来的确如此,在他们的老家阿克伦,是万万找不到如此丰富多彩的娱乐庆祝活动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