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施罗德:东契奇是世界最佳之一 还要碰面需谨慎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世预赛第四窗口期的比赛中,德国90-71力克斯洛文尼亚。赛后,德国球星施罗德接受了采访。

  “斯洛文尼亚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东契奇。但在上半场,我们的大个子在我们投失后抢到了进攻篮板,做得非常好。他们在下半场也表现很出色。我为这个团队感到非常骄傲。”施罗德说道。

  施罗德继续说道:“在下半场我们打得很不错,但我们仍然必须保持谦逊,需要脚踏实地。我们取得了一场胜利,而我们将在欧锦赛中继续面对他们,所以我们必须保持谨慎。”

  本场比赛,施罗德得到17分3篮板10助攻2抢断;东契奇得到23分6篮板5助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