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男篮亚洲杯八强赛事:黎巴嫩男篮VS中国男篮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亚洲杯八强赛事:黎巴嫩VS中国

  时间:2022-07-20  21:00

  黎巴嫩小组赛的最后一场,他们以104-63大胜印度,球队小组赛三战全胜,以小组第1的身份直接杀进八强,这样的小组战绩不得不让人将目光聚集在他们身上,要知道,同一小组内,还有新西兰和菲律宾两大强敌,在原本FIBA的安排中,黎巴嫩在D组当中仅为第3档球队,但他们面对新西兰和菲律宾时均以两位数的分差赢球,优势十分明显;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核心内线海达尔,缺席了小组赛的全部赛事,但他目前已经与黎巴嫩汇合,预计本场比赛将会出场。

  中国男篮以B组第2的身份进入附加赛,球队遇上东道主印度尼西亚,最终以108-58大胜印尼,将他们挡在本届亚洲杯的八强之外,同时也让印尼成为历史上第一支举办世界杯但无法参加世界杯的球队,这一战中国男篮全队12人上场且均有得分进账,随着新冠和伤病的阴霾远去,中国男篮的情况正在逐渐变好,另外顾全在前4战的表现十分出色,目前场均18.8分是队内最高,赛会真实命中率达到7成。

  两支球队最近交手是在2018年的世预赛上,当时双方交战2次各取一胜,值得一提的是,双方近9次交手中,黎巴嫩也就只取得那一次胜利,余下8战笑到最后的都是中国男篮。

  在本届亚洲杯开始之前,外界或许都想不到黎巴嫩会有如此上佳的表现,如今比赛进行到这个阶段,黎巴嫩已经悄无声息地登顶FIBA战力榜。

  与中国男篮相比,黎巴嫩在外线的表现不遑多让,场均三分命中率同样达到45%以上,另外他们在控制失误和抢断方面做得比中国男篮更好,且全队打法配合啮合得不错,既具备西亚球队传统的对抗强度,又有了更出色的技术性,是中国男篮本届杯赛迄今为止遇到的最强对手,此役对于中国男篮来说困难重重,想要赢下并非易事。

  让分推荐:黎巴嫩(+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