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欧锦赛-斯洛文尼亚93-97波黑 东契奇三分球8中0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男篮欧锦赛小组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洛文尼亚93-97不敌波黑,东契奇表现失常,三分球8中0。

  本场比赛一开始,波黑多状态非常不出,打出了8-0的开局,好在斯洛文尼亚在东契奇和德拉季奇的带领下为主了局面,很快扳平并反超了对手,首节32-26领先结束。

  后面三节的比赛,两队打得非常胶着,波黑队一点点的拉近比分,每一节都赢下了对手,最终97-93逆转对手。

  东契奇18投8中,三分球8中0,得到16分8篮板8助攻4抢断5失误,这场失利是东契奇欧锦赛生涯首败,此前他的战绩为11胜0负。

  此前有媒体爆料称东契奇手腕有伤势,随着比赛的进行,欧洲媒体表示手腕的伤势影响到了东契奇的投篮感觉。

  其他球员数据:斯洛文尼亚的钱查尔拿到22分4篮板1助攻,戈兰-德拉季奇拿下20分5篮板6助攻4抢断。波黑这边,穆萨13中7砍下22分5篮板5助攻,努尔基奇13中3得到12分9篮板4助攻3抢断6失误,约翰-罗伯森贡献23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