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奥运会男篮四强赛:法国男篮VS斯洛文尼亚男篮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奥运会男篮四强赛:法国男篮VS斯洛文尼亚男篮

  时间:2021-08-05  19:00

  法国男篮在八强赛中击败了意大利,球队从小组赛至今4场比赛保持全胜,表现十分出色,他们也是在本届奥运赛事上唯一一支真正击败过美国男篮的球队,戈贝尔在FIBA体系当中显得更加如鱼得水,而富尼耶则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状态均是上佳,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自从2000年以来,法国男篮首次在奥运赛事中闯进半决赛,球队的战意必然十分强烈。

  斯洛文尼亚男篮在本届奥运会上的表现令人惊艳,在东契奇的带领下,斯洛文尼亚在大部分比赛中都展现出绝对强势的实力,包括与西班牙争夺小组头名的比赛中,斯洛文尼亚的发挥也非常出色,而东契奇已经用实力证明,无论是NBA赛场还是FIBA赛场,他都能成为核心带领球队过关斩将,此次是斯洛文尼亚首次进入奥运会男篮正式比赛,他们同样期待着创造历史。

  两支球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7年的欧锦赛上,当时斯洛文尼亚95-78击败法国,交锋往绩再往前推算,占优的是法国男篮。

  从两支球队在世界篮坛上的成绩来说,法国男篮要更胜一筹,不过斯洛文尼亚自从有了东契奇之后,球队已经逐渐展现出竞争力,如今已经不能小觑,小组赛和八强赛,斯洛文尼亚的表现足够强势,本场比赛数据也给予他们认可,看好斯洛文尼亚。

  让分推荐:斯洛文尼亚(-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