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玛特:脚踝伤势仍在恢复中 状态已经接近100%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球员马库斯-斯玛特近日接受了波士顿当地媒体CLNS Media的采访,他透露在上赛季季后赛中扭伤的右脚踝仍在恢复中。

  上赛季季后赛与雄鹿系列赛中,斯玛特不慎伤到脚踝。东部决赛与热火系列赛G3,斯玛特在抢篮板落地时先是崴到了脚,紧接着又被倒地的洛瑞压了一下,随后捂着脚踝痛苦倒地,在工作人员搀扶下离场。但没过多久,斯玛特便从更衣室火速回归。

  谈到右脚踝的伤势,斯玛特说道:“我的脚踝感觉好多了,但还在恢复中,我正在处理它。我只是尽可能地多休息,但我已经回到球馆,并开始训练。我肯定会尽我所能为下赛季做好准备,并走得更远。我的状态已经很接近100%了。现在是9月,你肯定不会想要5月、6月、7月时的状态,但我不能太疯狂,我即将进入个人生涯第9个赛季,所以对我来说,我知道我需要什么,需要做什么准备,从而到达我要到达的地方。”

  2021-22赛季常规赛,斯玛特场均贡献12.1分3.8个篮板5.9次助攻和1.7个抢断;季后赛场均贡献15.4分4.5个篮板5.9次助攻和1.2个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