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绿军有意签甜瓜补伤病空缺 回湖人已彻底没戏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再过不到一个月,NBA训练营就将开始,但以甜瓜、魔兽、格里芬、阿德为首的一帮老将还是没有着落,至今没有签下球队。

  据媒体人布兰登-罗宾逊透露,绿军前锋加里纳利此前代表意大利出战世预赛,遭遇膝盖半月板撕裂的重伤,这之后凯尔特人就有意签下甜瓜,准备填补这样的伤病空缺。

  他还表示,尼克斯也对甜瓜有着兴趣,希望后者能够重回纽约打球。

  同时,《纽约邮报》跟队记者马克-博尔曼报道,尼克斯内部已经讨论是否签下甜瓜,也在商量如何重建这支球队。

  另据竞技者湖人跟队记者布哈报道,虽然甜瓜还有着投射的功底,但防守已经成为他最大的黑洞,自从湖人签下安德森之后,他们就决定放弃甜瓜,不会再和他签约。

  其实,早在五月份,就有媒体爆料绿军有意甜瓜,希望后者能够为球队带来丰富的经验和很好的投射,也能够更好带动一下塔图姆和布朗。

  今年38岁的甜瓜虽然不在巅峰,但上个赛季场均贡献13.3分4.2篮板,投篮命中率是44.1%,显示他的油箱里还有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