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四人拦不住!字母哥41+9! 创欧锦赛21年得分纪录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7日,欧锦赛继续进行,希腊99比79击败乌克兰,字母哥复出出战27分钟,18投13中轰下41分,并有9篮板2助攻进账,这也是2001年德克-诺维茨基43分以来,欧锦赛上个人最高得分。

  字母哥的表现也吸引了美国媒体的注意,NBA官方推特就发推称赞四名防守球员也无法阻止字母哥。

  FIBA官方推特也表示:“字母哥势不可挡,他为希腊打出了生涯最棒的一场比赛。”

  上一场希腊击败英国的比赛,字母哥因为膝盖不适缺席,但今天复出后状态堪称完美。本届欧锦赛字母哥3场比赛场均31.0分高居得分榜首位,命中率达到52.6%,可惜的就是他的三分球还是没有长进,命中率只有9.1%。此外,字母哥场均还有10.3个篮板3.7个助攻1.7次抢断和1.3次盖帽。

  希腊目前4胜0负排名C组第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