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雷尔两年520万加盟76人 5月份曾面临重罪指控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7日,据Woj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哈雷尔与76人签下一份两年52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上赛季哈雷尔先在奇才效力,在交易截止日前被送到黄蜂。作为替补哈雷尔又一次打出了一个产量与效率兼备的赛季,场均出战23.1分钟贡献13.1分6.1篮板2.0助攻,命中率达到64.5%。

  这名28岁的内线在今年5月份被指控贩运大麻,可能面临最高五年的监禁,这也是他为什么一直没有找到工作的原因。不过在一周前,肯塔基麦迪逊县法院宣布,对于哈雷尔贩运大麻的重罪指控,减轻为持有大麻的轻罪指控。12个月后,如果哈雷尔不再惹上法律纠纷,这项指控将从他的履历中删除。

  哈雷尔是2019-20赛季的最佳第六人,他的到来增强了76人的阵容深度,今年夏天,76人引进了塔克和豪斯,然后又与哈登完成了续约。

更多关于"哈雷尔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