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认为博扬、克拉克森与比斯利都值得首轮签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多诺万-米切尔的交易完成之后,爵士仍在寻求进一步交易阵中的球员来囤积更多的选秀权。其中博扬-波格丹诺维奇、乔丹-克拉克森和马利克-比斯利这些实力战将,皆为爵士寻求交易走的目标。



  近日记者Zach Lowe在自己的播客节目《The Lowe Post》中提到,爵士认为博扬、克拉克森与马利克-比斯利每个人都值得至少一个首轮签。


  Zach Lowe表示:“我近日了解了湖人与爵士的交易提案,他们商讨了两种不同的交易方案。第二个提案是爵士出克拉克森+波格丹诺维奇+比斯利,据我在联盟中了解到的消息,爵士认为这三名球员每个人都值得一枚首轮选秀权。如果是这样,那应该不会有交易发生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