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数据专家:东契奇是最好得分手 新赛季能拿得分王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数据专家Kirk Goldsberry今日做客《NBA Today》节目,谈到了在欧锦赛上状态火热的东契奇。

  数据专家表示:“当他们在2017年赢下欧锦赛时,他们震惊了整个篮球世界。斯洛文尼亚全国只有210万人,但他们却赢下了篮球世界最高水平的赛事之一。那时候他们的MVP是戈兰-德拉季奇,这次轮到东契奇了。

  “卢卡在欧锦赛不可阻挡,特别是他的两分球得分,不论是抛投、后仰跳投、冲击篮筐,还是造犯规。简单来说,他看起来就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得分手,如果他能保持下去,斯洛文尼亚就能成功卫冕。

  “我甚至认为他能拿到NBA得分王,我认为他场均能砍下30-33分,他过去两年季后赛场均得分都超过了30分,领跑过去两年的季后赛得分榜。而且他的两分球得分方式更加丰富了,后仰跳投、抛投、他在欧锦赛知道怎么利用身体来打个子小的对手,同理他在NBA也能做得到。”

更多关于"东契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