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太阳老板罚1000万太轻 他五毒俱全男女通吃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BA公布了对太阳老板萨沃尔在球队内部违规行为的调查结果,并决定对他禁赛一年,处以1000万美元的罚款。

  NBA的调查报告长达43页,其中包括了许多前任和现任员工对萨沃尔的控诉,作为联盟资历最深厚的老板之一,萨沃尔堪称“五毒俱全”,除了公开发表种族歧视言论之外,还有色情狂的倾向,对男女员工都进行过骚扰。

  有媒体总结了一些萨沃尔最令人发指的行径,包括在男性员工小群内部用邮件传播不雅影片。曾在为他做身体检查的男性员工面前“不必要地”脱下了内裤。还曾在队内举办的节日派对上紧贴男性员工私处热舞。

  在全员工大会上,他不止一次谈论过性行为和避孕套的话题;还曾在一次商务会议上吹嘘性生活。他有一次在球馆中准备洗澡,对一位女性员工说:“你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东西。”

  显然,这就是萨沃尔多年来的行事风格,太阳诸多员工都是敢怒不敢言。直到现在,萨沃尔仍认为NBA对他的处罚太重,是不公正的。

  许多媒体都在谴责NBA处罚太轻,认为萨沃尔的问题只会比当年的斯特林更恶劣,斯特林被逐出了NBA,但萨沃尔只被禁赛一年,实在是太轻巧了。

更多关于"太阳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