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希腊主帅:字母哥需要透口气 然后地回到NBA夺冠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男篮欧锦赛1/4决赛,希腊男篮96-107不敌德国男篮,无缘晋级本届欧锦赛4强。希腊男篮主帅伊图迪斯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伊图迪斯表示,包括字母哥在内的球队领袖都会从这次失利中得到教训,他们之后会在私下进行讨论。

  谈到自己与字母哥的合作,伊图迪斯说道:“和他合作很容易,因为他动力十足,也是一个非常谦逊的人。总体而言,他在生活和体育方面的作为都是与众不同的。他现在肯定需要透口气,把事情理顺,然后健康地回到NBA,在那里赢得总冠军,并在任何可能的情况下回来帮助他的国家队。”

  此役字母哥独木难支,全场出战30分13秒,22投13中,三分5中1,罚球8中4,得到31分7篮板8助攻3抢断,末节字母哥因吃到第二个违体犯规而被驱逐出场。

更多关于"字母哥 希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