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重拳出击!太阳老板被禁赛一年 另处罚款1000万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五,NBA官方宣布对太阳和WNBA菲尼克斯水星队老板萨沃尔,禁止参与球队管理事务一年,同时罚款1000万美元。

  官方表示在萨沃尔执掌太阳队和水星队期间,他在评论别人之时至少用了五次N开头的侮辱性词汇,而且他对女性员工有着不当行为。

  还有,萨沃尔在有员工出现的场合,有着涉及性含义和其他不当评论。

  去年11月,ESPN爆料萨沃尔有着诸多歧视性和其他不当行为,然后NBA官方介入开始调查,最终给出了上述处罚结果。

  据ESPN报道,萨沃尔并不认为他值得一年被禁和罚款1000万的处罚,认为处罚结果太重了,这让他无法接受。

  萨沃尔发表声明,表示他同意NBA调查报告的一部分,但是他为一些冒犯员工的言语和行动道歉,“我为自己行为承担全部责任,为引起的痛苦道歉,但这些判断上的错误和我个人价值观不吻合。”

  太阳也发表声明,表示他们承诺创建一个安全、尊重人和包容性的工作环境,不容许歧视和骚扰。

更多关于"太阳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