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德國渴望戰勝波蘭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深夜,歐洲籃球國家盃率先迎來季軍戰爭奪,屆時德國將迎戰波蘭。德國最近3次面對波蘭都是獲勝的一方,心理優勢非常明顯,同時德國的整體實力更強,此番看好德國贏波合情合理。

  德國在準決賽輸給了西班牙,比賽過程上看德國輸得略顯可惜,畢竟在前三節德國的表現不俗,壓制著西班牙。只可惜在第四節頂不住西班牙的反攻,單節比分20比31,德國後繼無力,遺憾沒能進入決賽。本屆賽事,德國發揮最出色的球員,無疑是D.舒奈達,此子本屆賽事均場21.6分外加7.3次助攻,並在準決賽交出了30+8的數據,只不過未能帶隊殺入決賽。陣容層面上,德國具備不少優勢,D.舒奈達、丹尼爾迪斯都是在NBA征戰多年的球員,新晉的法蘭斯華格拿也具備一定的天賦和實力,三大強點是德國的主要戰力,此番面對黑馬波蘭,德國有望贏波獲得本屆賽事季軍。

  波蘭在半準決賽戰勝斯洛文尼亞的比賽,已經為球迷帶來巨大的驚喜,但是來到準決賽和法國的交手,波蘭外線失準,早早處於極大的劣勢當中,並且最後淨負分達到41分,創造了準決賽歷史最大分差。波蘭的進攻陷入低迷,全場命中率只有三成出頭,所有出場的球員得分均沒有達到雙位數,波蘭黑馬屬性褪去,頗有被打回原形的感覺。波蘭近年面對德國的比賽都無法獲勝,近3場交鋒就全部失利,上一次贏波是2017的事情,本場面對德國的季軍戰,波蘭只能聽天由命。

更多关于"德國 波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