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铭星哨】欧国杯决赛前瞻:西班牙VS法国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欧国杯:西班牙VS法国
  时间:2022-9-19 02:30

  西班牙在半决赛大逆转晋级,球队最终以96-91险胜德国队晋级决赛。西班牙上场比赛半场打完落后5分,第三节一度被拉开到9分,但末节西班牙完全逆转了局势,可见球队韧性十足。威利-埃尔南戈麦斯16分4篮板2抢断,胡安-埃尔南戈麦斯13分3篮板,兄弟两人是球队的内线屏障。而西班牙归化球员布朗上场比赛表现出色,全场得到29分6助攻2篮板。

  法国在欧洲杯半决赛95-54狂胜波兰,轻松晋级决赛。神准的三分球是此役法国狂胜41分的关键,法国全场比赛三分球26中15中,可谓是万箭穿心。法国的防守硬度十足,整个上半场只让波兰得到18分,上半场法国就建立了16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一波30-18后直接打入垃圾时间。

  西班牙上场比赛全民皆兵,先发两人上双,替补席两人上双,但替补席7人共拿下40分,西班牙的替补球员成为逆转功臣,这也是他们的优势。但是法国上场比赛消耗不大,主力球员都得到了休息的时间。此役数据也是对其倾斜,看好法国取胜夺冠。

  推荐:法国-3.5

  (铭星哨)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