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晒视频嘲讽戈贝尔:欧锦赛MVP锤爆DPOY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欧锦赛冠军战落下帷幕,西班牙击败法国夺冠,胡安-埃尔南戈麦斯在决赛中11投9中、三分球9投7中轰下27分,荣膺决赛MVP。而他的哥哥威利-埃尔南戈麦斯则荣膺赛事MVP,威利在本届欧锦赛场均可以贡献17.2分6.9个篮板。

  决赛中,威利-埃尔南戈麦斯对位戈贝尔,第一节单节就拿下8分,而戈贝尔只有1分2失误的数据。

  今天,奥尼尔晒出决赛中威利禁区两次单吃戈贝尔的视频,以表达他一贯以来对于戈贝尔的态度。

  奥尼尔的配文极具嘲讽意味:“欧锦赛MVP对阵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2021赛季,戈贝尔以5年2.05亿美元的天价留在了爵士,其中最后一年还是球员选项,足以见得这份合同爵士队的诚意。续约的前一个赛季,戈贝尔在常规赛阶段场均可以拿到15.1分13.5个篮板,而季后赛里戈贝尔场均则可以得到16.9分11.4个篮板。

  当天,奥尼尔在TNT天团的节目中直接开喷,他说戈贝尔签约给了年轻球员们很好的激励,毕竟场均11分就能够拿到两亿美元的高薪。

  几天之后,奥尼尔参加一档网络节目,网红小胖他对奥尼尔说:“戈贝尔可以限制你在12分左右。”奥尼尔对此的回答是:“是啊,3分钟时间让我拿12分。”

  戈贝尔公开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回应奥尼尔:“我能防死他。”并且加了一个“锁”的表情。

  戈贝尔此番回应对奥尼尔来说显然过于小儿科,他随即晒出了一张隔扣戈贝尔的合成图,配文:“我会在三节比赛里拿下45分16篮板,并且罚丢10个罚球;戈贝尔会狂砍11分4篮板并且在第三节犯满被罚下。我是个老炮。”

  欧锦赛向来被公认为水平最高的洲际篮球联赛,素有“小世界杯”之称。欧洲集中了世界排名前20中的12个国家,铁血的球风和团队篮球的理念常常让NBA的“数据控”无处遁形,而NBA的冠军球队向来自称“世界冠军”,这种说法令许多欧洲联赛的球员表示不满。专家们也普遍认为,尽管NBA现役注册了四百多名球员,但进入NBA不意味着他们是世界上前400的球员,欧洲联赛是另一个不容忽视的残酷的修罗场。

  奥尼尔用欧锦赛MVP来嘲讽NBA的DPOY,显然深有此意。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