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法国加时胜意大利挺进4强 戈贝尔19+14妖人20+8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欧锦赛1/4决赛继续进行,法国加时93比85击败意大利,挺进四强。

  法国笑到最后,戈贝尔和郝特尔是功臣,戈贝尔的篮下高度和郝特尔的各种突破让法国在加时赛以16比8胜出。

  本场比赛,戈贝尔出场34分钟11投8中拿下19分14篮板;郝特尔替补出战31分钟14投8中拿下20分8助攻。

  戈贝尔对于法国的作用非常之大,本届欧锦赛,当他在场时,法国净胜对手70分,而他不在场时,法国净负51分。

  而郝特尔在本届欧锦赛中也已经送出了84次助攻,在法国队史上仅次于帕克的228次和迪奥的119次。

  赛后,戈贝尔也显得非常兴奋,他更新推特晒出了自己的比赛照,并写道:“还差两场胜利!”

  四强赛法国将对阵波兰,比赛于北京时间9月16日晚11点15分开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