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CBS控卫排名:库里东契奇莫兰特前3 哈登无缘前5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越来越近,美国媒体CBS对现役NBA控球后卫进行了一次排名,排出了当今联盟排名前22位的控球后卫榜单。在这份榜单之中,斯蒂芬-库里、卢卡-东契奇和莫兰特排名前3位,而克里斯-保罗和哈登则无缘进入前5。

  CBS全称为Columbia Broadcasting System,即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是美国境内最有影响力的综合媒体之一。

  上赛季,库里场均砍下25.5分6.3次助攻,带领金州勇士再度夺得NBA总冠军,重返联盟巅峰。职业生涯首次拿到FMVP的库里,在联盟中的地位也达到了顶峰。库里并非传统意义上的控卫,但他的横空出现改变了人们对这个位置的定义。

  独行侠超级新星东契奇紧随库里之后,排名第2位。从身材角度而论,东契奇应该是前锋,但独行侠的球权基本都掌控在他的手上,他是这支球队真正意义上的控球后卫。上个赛季,东契奇场均可以交出28.4分8.7助攻的数据。

  灰熊球星莫兰特排名第3位,他已经成长为联盟中的顶级后卫,同时也是比赛风格最令人兴奋的球员之一。上个赛季,莫兰特是全联盟仅有的5位能够场均砍下27分+6助攻+5篮板以上的球员之一。

  紧随这3大巨头之后,利拉德排名第4,特雷-杨排名第5,克里斯-保罗排名第6,哈登排名第7,霍勒迪排名第8,欧文排名第9,贾马尔-穆雷排名第10,亚历山大排名第11,范弗利特排名第12,加兰排名第13,本-西蒙斯排名第14,拉梅洛-鲍尔排名第15,康宁汉姆排名第16,CJ-麦科勒姆排名第17,斯马特排名第18,马克西排名第19,哈利伯顿排名第20,布伦森排名第21,达龙-福克斯排名第22。

  值得一提的是,保罗和哈登这对昔日搭档均没能进入前5。保罗上赛季仍旧场均可以砍下14.7分10.8次助攻,尽管又老了一岁,但他仍是联盟中传统控卫的典范。上赛季,哈登因伤显得爆发力不足,进攻端威慑力大减,但他仍然能够场均交出22分10.3次助攻的数据。经过一个夏天的休养,哈登有望在新赛季迎来爆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