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建双外援来了!梅克与麦基结束隔离向球队报到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新赛季还有20天就要开战了,跟队的外援陆续来华,福建男篮两名外援索恩-梅克、泰勒斯-麦基已结束隔离,准备赴晋江跟球队会合。

  “福建队外援索恩-梅克、泰勒斯-麦基均已结束隔离,将于今天傍晚从上海飞赴晋江报到。 ”媒体人半神半卡特在微博上透露道

  索恩-梅克今年25岁,身高2米16,体重99kg,司职中锋!在今年的男篮亚洲杯,梅克场均拿下17.2分8.8篮板2.3助攻1.3盖帽,带领澳大利亚蝉联冠军!梅克与周琦一同入选了亚洲杯的最佳阵容。

  泰勒斯-麦基出生于1991年,现年31岁,身高虽然只有188公分,上赛季麦基在以色列联赛打球,效力于霍隆夏普尔男篮。常规赛阶段,麦基场均贡献14.9分、3.8个篮板和3.1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