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浙江稠州VS福建豹发力 福建剩几成实力?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浙江稠州金租 VS 福建豹发力



  时间:2021-10-17 20:00

  本场常规赛两支球队也都是全华班出战,目前外援都没有到位。在首场季前赛,浙江稠州金租男篮73-74不敌山东男篮,浙江稠州第二场季前赛以25分的优势战胜了南京同曦表现出色。浙江稠州上赛季场均得分为109.9分排名联赛第3名,进攻能力出色,而且常规赛战绩也是41胜11负排名第3位,球队实力相当出色。稠州整体球风很快,而且外线命中率很高,青春风暴快打旋风上赛季席卷联盟,而且球队攻防整体性都很好,即使全华班也能打出出色的表现。

  福建豹发力上赛季仅排名联赛第16名,没能取得季后赛资格,他们上赛季场均失分超过115分,球队防守能力糟糕。在今年CBA休赛期,福建队交易了球队头号球星王哲林,换来了上赛季状元区俊炫+大量现金,球队此举也是摆明重建开始。经历过阵容大变的福建队,首场季前赛中以81-85不敌广州队。福建队在第二场季前赛与新疆队的比赛中,新援区俊炫发挥出色,带领福建队击败新疆,拿下了季前赛首场胜利,全场砍下22+7的数据。区俊炫低位进攻和篮板球能力不错,不过协防能力和移动速度稍显不足,防守端会被针对,整体实力比王哲林有差距,很难真正作为建队基石。

 

  本场浙江稠州实力占优,机构普遍给出浙江稠州让步17.5分,这样的数据还给出0.95的搭配,而福建豹发力目前数据为0.8,很明显这是为了让市场主力支持福建队,稠州的实力来说本场大胜不成问题。

  胜负推荐:浙江稠州(-17)

  (放大镜)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