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恩斯:乌度卡比公布情况脏100倍 波士顿水太深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NBA球员麦特-巴恩斯对于绿军主帅乌度卡的桃色时间,这两天态度有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

  就在昨天,巴恩斯还在IG上发文,认为绿军对于乌度卡禁赛一年的处罚太过严重,他为后者进行辩护。

  不过,仅仅一天之后,他就在IG上发布视频,宣布撤销对乌度卡的辩护,还对自己的不慎言论表示道歉。他表示乌度卡做的烂事比公布出来的要脏100倍。

  “昨天晚上,我不知道全部的事实就帮乌度卡说话,但是在了解到真相之后,我删除了自己的评论。因为波士顿的水太深,太乱了,比我们想象的要脏100倍。这就是我为什么删除的原因。这是一些我不能原谅和支持的事情。”

  最大的原因是巴恩斯透露,在自己发声之后,他收到了一个了解内情人的电话,然后恍然大悟,才明白凯尔特人这次丑闻很复杂,远超想象,“为当事的每一个人祈祷,希望他们挺过难关。”

  当年,巴恩斯也是个狠人,他曾经长途跋涉,开车150公里去前妻家里,痛揍在那里约会的费舍尔,导致他个人被NBA禁赛。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