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A史密斯:乌度卡被暗算了 白人教练总出轨就没事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现在,绿军主帅乌度卡的桃色危机可以说NBA的超级大瓜,在联盟引起了很大震动,被媒体广为热议。

  ESPN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最新在节目里也提及这个热点话题,他说自己站在乌度卡一边,因为白人教练经常干类似的事情却没事,而乌度卡因为是黑人教练,就被凯尔特人将此事捅了出来,而且面临重罚。

  “我不喜欢这样的一个兄弟被如此对待,因为我和你们说个事,那就是职业体育很多白人教练也干这样的事情(外遇、出轨)。我没说这是好事啊,但是他们(白人)的事情就没有被抖露出来。那为什么现在都在说这个家伙呢?”

  “这和我们联盟的所谓规则没半毛钱关系,你要么炒掉他,如果你不想让他走,那凯尔特人,你们就不应该说出这件事情。不要告诉这事不是你们干的,我敢说就是你们把这个消息散布出去的。”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乌度卡因为和球队一名女性员工有着亲密而不正当的关系,很可能面临2022-23赛季的全年禁赛。消息源透露,绿军助教乔-马兹祖拉很可能成为球队新赛季的代理主帅。前湖人冠军教头也有可能加盟教练组。

  有多则消息显示,在乌度卡桃色新闻被曝出来之前,绿军球员和内部员工此前几天已经收到相关消息的通报,而且据悉乌度卡和他多年女友在爆料之前已经分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