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山东】改头换面 新赛季更上一层楼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不过在休赛期的这段时间,山东队在市场上的动作还是不小的,首先是高诗岩永久加盟,在这笔交易中,山东付出了2500万的巨资,可见高诗岩对球队的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2020-21赛季,他场均出战32.4分钟,得到12.4分5.2篮板7.1助攻2.8抢断,投篮命中率38.8%,三分命中率31.6%。

 

  高诗岩不但荣膺赛季最具进步球员,还入选了全明星正赛。此外,山东队还找来了杨林祎、张辉,朱荣振回归山东队,虽然丁彦雨航加盟了上海,但从上海租借来可兰白克。新赛季可以说山东队各个位置上实力平均,都有两三名球员竞争,这是山东队的优势。

更多关于"山东"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