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山东】改头换面 新赛季更上一层楼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2022-2023赛季CBA联赛距离开赛越来越近,各支球队的引援也到了尾声,山东高速男篮作为动作幅度最大的球队之一,球队新赛季在后卫线上集结了众多好手,高诗岩,杨林炜,陈培东,刘毅,张辉,罗切斯特,保罗,赵仕浩等人。从热身赛的表现来看,高诗岩,杨林炜,陈培东,刘毅,张辉的发挥均不错,如何取舍对于王晗来说就是一个难题。

 

  此外,一支球队确实是需要一位好的教练,现在的山东男篮在阵容方面基本上就是八强的实力,但是球队要想更进一步,还需要看看王晗的调教能力,但是从本次休赛期的热身赛来看,王晗确实有这个能力,所以,个人看好山东的新赛季成绩目标定在保八争四比较合适。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山东"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