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山东】改头换面 新赛季更上一层楼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外援方面,老将哈德森离队,吉伦沃特留队,而罗切斯特、保罗是在今夏加盟,所以新赛季将由他们三人轮流上阵,目前也已经归队完毕,并在近期的热身赛中都有登场,在与广厦队的第二场比赛,主教练王晗把让能上场的球员都上场,特别考察了三位外援。

 

  这三位外援中,保罗和罗切斯特依然是保持了非常好的状态,两人虽然是首次来到山东男篮,但已经是快速的适应了王晗的战术,保罗在前两场热身赛中场均接近三十分的得分已经征服了球队和球迷,而罗切斯特的得分能力和组织能力依然是非常的不错。但是已经在山东男篮两年的吉伦沃特的状态还是显得低迷,他是最早启程归队但是最晚来到球队。

更多关于"山东"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