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上海】继续补强 双MVP阵容剑指冠军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上海久事常规赛拿到了28胜10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3。在先后签下了王哲林、任骏威两名国产悍将之后,上海男篮的提升立竿见影。尤其是王哲林的到来,作为目前最顶级的国产中锋之一,他的加盟让上海男篮的内线有了定海神针。而另外一个起到决定性作用的就是主教练李春江,在昔日冠军教头的调教下,上海男篮成为一支特点很鲜明的球队,攻防两端表现都非常不错,进攻端特别擅长打转换进攻,利用篮板优势和制造对手失误迅速发起快攻。而且球队有非常好的转移球意识,可以帮助队友制造好的得分机会。此外,他们突击内线制造杀伤的能力也很强,拿到联赛第一的罚球数。与之前的上海男篮不一样的是,上赛季球队的气质完全不同,再也没有此前那种懒懒散散和不思进取,取而代之的是积极与奋进。在季后赛中他们四分之一决赛面对深圳,即使面对困境也能成功翻盘。虽然半决赛最终倒在了浙江广夏的脚下,但上海男篮也是和对手拼到弹尽粮绝,打光了最后一颗子弹。

更多关于""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